昨天只睡兩個小時
實在不習慣晚上不上線(前一晚電腦爆炸)
所以五點才睡覺的我.七點半就跳起來開電腦
哈哈哈哈~~~~~~~~
因為我知道我會看到開心的東西啊!!!SO..

真的很開心+high
10點多就出門去了
就這樣衝衝衝衝衝
很好笑+好玩啦!!!
不過~~~~~~~~~~~~~~~
她們就是耳朵硬啊
都跟妳們說了還不相信
結果!!!結果是什麼呢????
撲空嘛!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跟米麒今天就像娃娃車司機+隨車小子
接大家上車下車的!!!好笑~~

哈哈哈哈她們來個大撲空
我們卻來個大滿足!!!!

第一階段

今天也太正了吧~卓小姐!!!!
不過我也不知道今天在害羞啥
話說都見了幾百次了還 會害羞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ㄟ
可能是人多的關係吧!!!哈~~~~~~

好看的新球鞋+新衣服=超正的小妞一玫=卓小咪
但她說我ㄧ天到晚把正正正掛嘴邊
所以今天沒有誇她正啦!!
只有心中不斷OS..(好正喔.天啊)

接著就是D.F.C聚餐啦
今天也來太多人了吧都快疊著坐啦
依然都要把房子拆啦我們
吵死!!!!!!!!!!!!!!!!!!!!!

第二階段

Wellcome back
今天排場還算熱鬧
渡過了一個超開心的時段哩

今天的行程超high.超豐富.超滿足.超好笑
不斷被吐槽還真搞笑哩
吼~~不要再降子料我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