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K-MALL 
哇~原來今天是滾石接力簽唱會
共有五組藝人輪番上陣
真的是一棒接一棒唱唱唱簽簽簽下去ㄟ

梁靜茹-->卓文萱-->元若藍-->強辯-->2MORO
連主持人都是接力棒輪流上場
王世傑-->阿娟-->小鬼-->王世傑-->小鬼

強辯的粉絲真的超支持
從第一場就開始排隊所以一直在最前面
所以每一位歌手出來她們都看最清楚
一直等到第四場主角強辯出來
真的很屌哩~~~~~非常支持

元若藍的粉絲也是有夠多
整個大傻眼啦我
她們還有專屬的小藍汽球+專屬logo+布條
國際後援會ㄟ..............屌
我只能說我真的嚇到哩!!!

但我今天還是為了大正妹而來
今天人真的好多喔!
不僅只有人氣!買氣更是旺旺旺
三點開始的活動一直到約五點才結束..(讚)


不過今天還是讓我有點小失望的是
怎麼大家都這樣冷靜啊???
厚..滿腹HIGH氣的我一度想瘋狂大叫滴!
但我想可能因為粉絲都男生!SO....害羞吧!!!

結束這場活動馬上趕到京華城!超殺..
BUT..我趕到時她已經唱完要走啦(瞎)
還發生了一件讓我不知所措又害羞的事情
實在太難解釋了所以一且盡在不言中!!哈~~~

不過我們會那麼晚到的原因還不都因為阿娟姐
哈~~整個在K-MALL跟她玩了起啦
她人真的超好笑+NICE...(加分)


晚上又回到K-MALL
吵死的四人幫再度大結合啦
厚~~~還不都因為驚驚同學
不過每次看驚驚都是四人到齊ㄟ.....(驚)

這場2MORO的簽唱會就讓我們四人吵翻天啦
哈哈~我就說我們可以組成加油小團隊
下次哪家歌手要衝人氣可以找我們去part time
保證絕無冷場!!尖叫聲又大又尖又不會間斷

哈哈哈~總之今晚也不知道在HIGH啥勁就對了
整個就是給它玩開了!笑死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