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一天
見到了我愛的K公主(她來探班)
下班後跟最近說我不愛她的Pin吃晚餐
SO HAPPY....TODAY

回到家拼命的幫陳小姐抓鬼
哈哈哈~我都要變成抓鬼大師哩
不只可以去行天公擺攤卜卦
還可以兼差捉鬼.....(酷)

礙於抓檔案電腦跑太慢放棄用電腦
開了電視......MY GOD..
先看到我可以的MV
(旁白:蔡先生,我不想看星星了啦現在)

轉到了音樂台聽到熟悉的聲音
YAHYAHYAHYAH....(幸福獵人MV)
MTV台Gimme5今日DJ羅小豬
31台麻辣天后宮party boys(豬+鬼)
笑翻天了我看完節目
轉台....
39台幫幫忙又是羅先生

oh my god.....
人氣飛上天

不過不好意思啦純小姐
我還是抵擋不住黑澀會+棒棒堂的誘惑
哈哈哈~~~~~嗦哩
(偷一句小咪最愛用的:撲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