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唱片業的景氣實在很低彌
加上非法下載又猖狂
連盜版CD業績都明顯下滑的狀態下
不過真的有很多好音樂存在
我個人就對幾張大碟有相當大的評價

 蔡旻佑-19(個人首張創作大碟) 
哈~~ 一開始是在好友的慫恿之下買的
不過仔細聽了又聽.....
有幾首歌真的要推薦一下

主打歌-我可以
第一次聽到就讓我要飆淚的歌曲
或許是因為歌詞內容跟我本身有小小雷同啦
不過整首歌真的很動聽!非常耐人尋味~

Can You Hear Me
這首歌超有綠洲合唱團feel
或許同樣用小嘶吼的方式表達歌曲
加上重搖滾音樂元素
perfect...........

城外
主打歌之一
輕鬆愉快加上樂器配合有了新潮的整體感
是一首讓人很快可以朗朗上口的歌曲
好聽....

超人不在家.翻不完的夏天
這兩首都是專輯裡輕快小搖滾的歌取
聽了會讓人有心情很好的感覺!讚~

8 Bit
結合電子+舞曲+懶式唱腔
中間更參雜rap及印度元素
非常特別的一首歌!好聽~

熱氣球
淡淡的鋼琴演奏.簡單的伴奏
讓人可以很清楚聽到YO本人乾淨的聲音
柔和的音樂很有談戀愛的感覺!Q....

我想要說
這是YOYOYO頭號粉絲小咪最愛的歌
我也蠻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裡頭的高音加轉音都很難卻很有味道
好唱腔的實力派...yeah

簡言之整張專輯都很棒
歌壇終於又出了一位創作才子
實力與偶像兼具
很值得推薦的一張大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