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啦!哈~
今天的我卻異常的high
不知為什麼?可能是太好玩了吧
看不完的展場辣妹(身邊又一堆)

(大笑..)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在勇敢什麼
注意了一個超像Apple的女生
我竟然超有種上前跟她聊了幾句
還問她說"有人說過妳像Apple嗎?"
哈哈哈~~~她還回了我"常有人講"..
果然..真的很像!!

還在101+會場間跑來跑去
哈~這是我的工作之一啊
也要照顧到大家的胃!SO...

終於結束這為期四天的旅展
臨別前更是跟週遭攤位的朋友都玩開了
哈~~好玩好玩

注意好幾天的國泰展場主持人
她離場前還上前跟她聊了幾句
原來他真的是第一次主持
被PIN料中啦!
難怪她認真到有點誇張!整天幾乎沒看她休息猛講
新人總是會特別認真滴....
只不過我竟忘記跟她要求合照
嗚.....害羞個屁啊(內出血中)

終於結束這為期四天的旅展
結束後我受不了去按摩抓兩下
原來我快"感到"啦
難怪渾身不自在
好啦!不可以再喝可樂了
要開始過著像老人般的日子

熱茶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