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公務的問題去了信義區一帶
哇~~這邊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連停個車都還要付費
進入大樓更是戒備森嚴

豬頭的我竟然連證件都沒有帶身上
哈~~~
跟警衛搞半天終於讓我keep鑰匙進入
my god..((羞))

來都來啦
同事說反正車子都停好了
5分鐘收一次錢
50分鐘也是收一次錢
SO...瞎晃一下好啦!!!!

在華納威秀+新光三越一帶逛大街
下午時分出現在此的都是非上班族的人物吧

眼看著來往的人都是些時尚人士
不過漂亮的男生竟比女生多
真是G佬佈滿街啊.....哈

從以前就一直有個願望想要入住信義區
非常想要在信義區擁有一棟豪宅
這是我很大很大的夢想...relly

不過應該很多人都會覺得我很奢侈
為啥我的夢想總是那樣誇張

哈~~~~
ANYWAY

夢想是不用被扣稅的


希望我的夢想都能一一實現
in the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