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香港朋友去到處瞎逛
台北咩~~
怎麼說我也是地頭啊
帶她們去瞎晃瞎晃...

下班後去東區與她們會合
不過我們都認為逛街哪有香港來的好逛
so...去誠品囉!!
香港藝人晚上睡不著都會去的地方
所以這也算的上是地方特色吧!!哈哈~~~

帶她們搭捷運回西門町
哈~~沿路她們狂拍(沒法囉!觀光客一定要這樣的)
她們說台灣人真是有規矩
在車廂外頭等待時還會排隊@@"
my god..難怪我每次搭香港地鐵都擠不進去
原來排隊是可省略的行為在香港...哈哈

去吃台灣最有特色也是本人最愛的挫冰
yeah...夏天就是要吃冰
每次去香港都爆懷念台灣挫冰的
冰冰冰冰冰....我的最愛

接著是今天的開始吧我想

room 18
追星必去的朝聖地
哈哈~~此話一點都不誇張
今晚我們遇到一堆藝人

Makiyo+愛莎+COCO+麻吉大哥Jeff....

很瘋的一天也快把我操死啦
不過真的很好玩!哈~~~

約好啦!下次我去香港我們也要一起出來
唱K囉~~~
應該會把屋頂給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