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究竟該怎麼過?
到底為什麼而活?

人因夢想而偉大
絕對不能失去夢想+鬥志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最大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我愛出國..愛搭飛機..愛享受異國無憂慮的放肆

我嚮往擁有渡假小島
嚮往與一夥好友無拘束的Happy hour time

陽光+沙灘+空氣+水+辣妹..
我渴望全家的心可以緊緊繫在一起
大家可以擁有共通的生活.共通的話題.共通的目標...
建立一個真正的家庭生活~~

我想要擁有全方位的人生
自己做自己的主人沒有任何羈絆
我想要做自己...

王子老師曾說過~~
真正的夢想是不會因為挫折而被放棄

這些都是我的夢想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我一定會盡全力實踐我心中真正的夢想

My deeams will come true in the future....


加油吧~~~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