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多有多的夢想

想瘋狂出國..當然最渴望環遊世界

想開跑車....香車美人嘛

想擁有渡假小島...

想獲得最好生活品質的生活

想要非凡的自由

想要這一切的一切都跟我的好朋友一同分享

想要我的家人擁有最棒的生活核心+共同目標

這些......

都是我最想達成的夢想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成功的人絕對很努力

我渴望成功
所以我怎樣都要拼一把

加油吧李凱莉~
可以共同努力的感覺真的很好
身邊有那麼多人陪伴
邁向成功這條路上你一點都不孤單

盯緊目標咬住不放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最近真的超喜歡這首歌
喇叭一定要打開
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