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期美容課的最後一堂-彩妝
看著大家都素顏來到教室裡頭
哇~~~開始想像著變身後的大家@@

一心想著今天的我應該只是在一旁看的份
因為暴漲滿臉痘痘的我實在不想在殘害我自己了
BUT....
現場氣氛真是好
讓我~也情不自禁跟著大家一起動作囉~

今天老師教了很多彩妝技巧
原來上裝前還有冰鎮這個動作
原因~是希望皮膚可以收縮!妝可以更貼

夏季彩妝也有很多新鮮的畫法
結論就是要用色大膽
SO..今天大家都很敢在臉上玩色
me too

今天老師真的很棒
讓大概已經有一年不曾自己上妝的我又重拾彩妝
哇~女人果然就是要上妝
現在看到的每個人都變得好正點!!!

今天真的很開心
也更謝謝在坐的每一位學員及工作人員們
最重要的是謝謝美容達人-白老師囉!!!!
真的真的很讚的一堂課~
為這次一系列的美容課畫下一個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