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火熱的一天
實在很想學后羿射太陽
但又害怕黑暗
討厭.......

一心想要在office裡頭吹冷氣納涼的
但突然接到聖旨......
就將子!殺到內湖去接翹班的瑤老大~~~

查某人喔!還是感情至上....
看著她心情不好我也不知如何安慰她!!

下班後到錢櫃環亞店報到啦~~
總經理熱情大放送請同事們唱K
總統包廂喔!很屌~~

已經戒酒一段時間的我
今天又...拼啦!!!!
跟同事們卯起來ㄍㄚˋ酒

本來只想說小酌一下的
沒想到我們可愛的Yuli小姐對我那麼好
讓我輸拳灌灌灌連續喝了好幾攤
MY GOD..有點罩不住哩!!
喝太急了啦~~~~~

台啤+ICE+WISKY......
混酒死最快啦!!!!!
開始在包廂裡瘋言瘋語了~~
我知道自己有點太HIGH
所以冥冥中應該有說了些不該說的話
EX..........((很糟糕))

暈暈的騎車回家
不停的跟上帝禱告希望能平安到家
還好~~~
我順利到家啦

喝酒就一定會出事啦我
電話拿起來撥給...
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厚~我也不想
SORRY被我騷擾的朋友們....

跟阿K講電話到三更半夜
哈哈哈~~~~~~
兩人笑到一個翻掉!很HIGH
找天一定要去吃北京烤鴨
正wor....

翻來覆去!不到六點就爬起來
因為喝酒的後做力開始揮發啦
噁噁噁噁噁..吐到一個翻掉
喝了一堆冰水+檸檬紅茶
卻都原封不動噁出來啦~~~~~~~

好痛苦喔!全身沒力..
宿醉的滋味真是不好

每次都在喝醉酒後發誓不再碰酒
卻在酒ㄊㄨㄚ又老不愛認輸
哈~~~~~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