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感覺真的很特別
跟著硯汝姐的團隊一起前往
自己當小跟班在一旁觀摩人家是怎樣帶團
哇~收穫真的很大
原來帶團還有那麼多技巧及方法
這次真的學到很多很多

講真的!!
今天如果是我自己帶這團的話應該會罩不住吧@@
畢竟還是有很多應對技巧是我從來不知道的
SO....

上天真的很眷顧我
在我身邊總是會出現很多超級照顧我的好人
謝謝硯汝姐給我這樣的機會
她真的是一位大好人!也超疼我
這一次的旅程當中也教了我很多
真的真的很愛她~~
感謝主~

原來成功的企業家首要條件就需大器
有捨才會有得
這是我從她身上學到很珍貴的經驗

接著就是陳經理啦
她也真的真的超疼我滴
歷經千辛萬苦終究還是要讓我出去玩
給我安排了職缺又讓我去渡假
真是大好人一個啊

衷心的感謝主~~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