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開始第一堂的美容課!
說實在的!真的是期待超級超級久啦~~~
畢竟白老師已經有好長一陣子不曾為大家開課
SO...很多人更是慕白老師之名而來
當然~~~我也是啊!!!!
曾經上過白老師的課!
覺得她不同於其他老師!而更是用心在每堂課上面~
為的!只是想呈現更專業的一面!好讓學員們更是有所獲!
所以啦!!我真的非常非的期待&珍惜~~~

一開始就有工作人員在門口用儀器為大家做肌膚檢測
這個目的也是想要學員們更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畢竟又肉眼看還是有限的!用儀器是最精準的啊~~~
當然我也不例外的接受檢測了
哇~~我的肌膚年齡竟然比實際上還有多一歲
MY GOD....真的該好好檢討一番啦!!!!

進入到教室後更是一連串的自我介紹認識更多新朋友
今天來了很多陌生的面孔!所以更是仔細聆聽每一味的介紹~~
很好玩!也更拉近了學員們之間的距離~~~~

接著開始是白老師的主秀
她教我們認識完自己肌膚後!
更是讓我們知道究竟什麼保養品才是真正適合自己
這樣才不會又買了一堆保養品在家貢奉啊!!!

除此之外!老師還用了一些示範讓我們知道應該怎麼選擇保養品
天啊~原來還有那麼多的東西是我們從來不知道的
讚讚讚~~這堂課真的是值回票價了

下星期六(7/15)還會有更精采的課程等著我們
接下來老師要教我們如何達到臉部排毒
上星期去泰國沒睡好而冒了一堆痘痘的我更是萬分萬分的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