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玩太瘋啦!
等於一整晚都沒有睡!累累累~~~
今天的行程也特別趕!六點多就得出發!!
還好今天要搭兩小時的車到曼谷
在車上偷睡了一下!ㄒ..

先來到珠寶工廠!!!掛蛋~~~
再來前往夢幻世界用午餐
接著!我跟導遊就跑到休息室去補眠啦!!!!
看著一堆領隊導遊在裡面昏睡!
ME TOO….一下就昏倒了!!!!

今天一整天的我都跟夢遊沒啥兩樣
陪客人走了毒蛇研究中心!夜遊湄南河!人妖秀…..
在船上享用晚餐!
當地LOCAL黃經理還特地上來看團!!!
大家喝成一團!哈~~~
在船上喝酒跳舞唱歌!大家都玩瘋啦!!!!

今晚開始下大雨!還好我們的行程都在室內
安排晚上九點的人妖秀
哇~~~每個人妖都比辣的
基本上!不出聲的話根本不會知道是人妖
其中有幾個人妖氣質還蠻好的
哈哈哈哈~~~完全看不出來是男兒身啊!!!

今晚的節目很精采
美中不足的是太多”426”啦!!!!!!!
滿滿的會場內除了台灣團就是426
對於他們的文化水準感到…………..

出了會場後我被人妖襲擊了
身上的錢也被ㄅㄚ光啦
嗚….又是逼我摸她們胸部又是KISS的
真不可愛!!!!!!


THAT’S OKAY
明早就要離開泰國前往香港囉
今晚我們住在曼谷的GOLF酒店
還巧遇我的AGENT
哈哈~在曼谷巧遇的感覺還挺妙的!!!
與他小聊一下後便回房睡覺去啦!!!

這間酒店很高級!床更是舒服
不知道是因為累了還是什麼關係
倒下後不到三分鐘就昏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