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看看我之前的照片自己都快嚇死了
好想問問這位太太是哪位啊
應該不會是Kelly我吧
超級不想承認滴>_<"
與現在的照片對照
也差太多了一點點吧!!!!!!!

人喔
還是要懂得保養啦~~~

感謝ARTISTRY的保養品救了我
當然紐崔萊的營養食品也是幕後大功丞啦

來瞧瞧我的蛻變吧~~~~
先看看去年九月去香港玩的我


去年11月去新竹內灣

當時的日子應該是過太爽了吧
都不知道那雙下巴是怎麼回事@@"

今年四月去馬來西亞玩

好胖啊!OH MY GOD......

還好~~~我遇到了白老師
開始我的改變啦

是她教會我如何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您真是我的恩師啊~

這是今年六月去日本玩的我

不過也差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