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次很精采的旅程!
對我而言更是一項超重大的考驗!
我要帶著一行人到日本旅行!身兼工作人員&領隊
心中百感交加!又是興奮又是緊張....
興奮的是~我可以跟一票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出國玩!
而緊張的呢~~是怕我自己疏忽掉什麼小細節而影響整個行程進行!
但心中惦記著校長講過的一句名言...

想是問題
做是答案
輸在猶豫
贏在決定

所以這一次我會很勇敢的接受挑戰!

在這幾天的旅程當中!我讓自己成長了很多
檢視了很多自己原本看不到的問題點
也真的很謝謝身邊這些愛我的夥伴們
這一次的旅程感謝有你們幫忙才能如此順利

謝謝王子老師給我了這次的機會讓我學習很多
開發了自己無限的潛能
從來不知道靠自己的力量可以完成那麼多使命
真的很衷心謝謝王子老師

謝謝楊爸楊媽
不是你們的關係我們不可能有機會與立上照二先生這麼近距離接觸
更不可能聽到這場超世紀的演講
這五天的時間我能夠與這麼多成功的領導人同遊
讓我真正感受到成功者的風範
自己心中有了更多更深的體會

謝謝楊阿姨
妳的演講真的太棒了!
而且這次的旅程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幫忙及支持
妳的親切及熱情真的深深的感動我!讓我倍感溫馨

謝謝白老師
謝謝有妳在一旁不斷的給我鼓勵及支持
妳真的是一位很貼心的媽咪!很愛妳~~

這次的旅程更讓我更深刻感受到原來我擁有這麼有愛的團隊
我們確實擁有了一個相愛的群體
這裡真的是喜樂的天堂
真的很謝謝大家!我真的很愛妳們~~~~

最重要的是
感謝主
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