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喔!
這次的任務終於要完成了!心中有驚又喜啊~
很開心終於解脫啦!
不過卻又很依依不捨這麼多天下來大家經營出來的感情
SO...很多說不出來的感覺!!!

今天第一站先來到了淺草!
哇~~眼看一堆購物點把大家的目光都奪走了
看著大家視線一直離不開現場的小玩意兒
卯起來買名產的畫面真的很可愛!
ME TOO...

我覺得這裡誘惑實在是很多!
讓我也忍不住想要在此多停留一會哩
就這樣!跟瑜兒兩人逛得超HIGH~
簡直都要瘋掉啦兩人!!!

中午幫安排一家居酒屋吃日式定食
我先前到了會場!與餐廳人員比手畫腳半天溝通中午的餐點
很妙哩~~兩人用破爛的英文達成溝通!!

大家來到這家居酒屋會場感覺異常的開心!
可能有融入日本的感覺吧!也可能是晚上就要回台了
所以大家在包廂裡瘋狂開始華起酒拳來
哈哈~~重點是今天沒有提供酒喔!
真佩服大家以茶代酒的精神!!超HIGH~~~
現場還出現了一位海帶拳天后LILY
超可愛的~~~


接著我們前往上野公園囉
又以最快的方式解散大家
我呢!責是與楊爸去逛上野美術館~
好開心喔!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與楊爸多接觸
很興奮又更雀躍不已
楊爸還當我的解說員一路幫我解釋各張圖的意境及意思
我呢!更是專心得在一旁仔細聆聽著
真是一次超難得的經驗!!!

時間到啦!YUMI跑來與我們道別
好不捨喔因為要離開了
這幾天真的很謝謝她的幫忙及照顧

出發前往機場啦!
在機場大家依然忍不住的一路買
好可愛喔大家
我們大家卻是為了買東西吃而卯起來把互相的零錢的湊出
哈哈~出國玩就是要有這樣拮据的感覺才好玩

上飛機啦!根本就是包機~
因為後面的位置幾乎都留給我們
在飛機上雖然亂留很多
不過大家依然很會把握時間拍照
沒法囉!玩開啦~~~~

回到台灣了!
媽咪+王主任來接機
還帶了一張陸姐精心製作"學成歸國"的海報!哈~~
這次真的是一次精采的旅程
好開心好開心
有好多好多與大家共通的回憶在心中
期待著下一次的一同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