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營養課已經圓滿的結束了
不過今天多了一個夏日健診的活動
原因是希望可以解決大家對健康上的問題
希望把很多健康的觀念及常識帶給大家
哇~~越來越覺得有傳教士的感覺
很感動哩!!!

例行性的今天又是我搭配白豬主持
BUT老實說~
我對於自己今天的主持評比不及格
應該說是臨陣上架吧!SO....
SORRY啦下次不會再這樣了
應該要很重視!更珍惜每一次上台的機會!!
我知道錯了!下次不敢了啦!!!!!

不過今天的課程內容實在是很精采
芷慧真是越來越會耍寶啦
現在每次聽她上課都覺得超有趣的
現場也逗了很多人笑
真的超好玩的~~~~

王主任的競品分析講得更是厲害
害我看了有點目鄧口呆的感覺
頓時只能說是傻眼啊!強強強~
看了後才知道原來我們的東西多麼的經濟又實惠
感謝主!讓我認識紐崔萊
原來紐崔萊的東西這麼棒

中國時報有一篇報導是這樣說的
有一群醫療團隊研究了七年時間
研究吃化學營養食品&吃有機營養食品&沒吃營養食品做test
驗證結果指出
吃化學營養食品的人比沒吃營養食品的人容易得缺乏維生素疾病的三倍
哇...那還不如不要吃哩
不要吃的結論比吃化學添加物還不容易得病

BUT...
吃天然有機的健康食品比沒吃健康食品的人不容易得維他命缺乏的指數是三倍
SO..吃化學添加物的人比吃天然有機健康食品的人危險指數共是九倍ㄟ
OH MY GOD....
奉勸更位朋友
我寧願你們不要吃!也不要吃所謂的化學添加物來傷害自己的身體
千萬不要為了便宜或心安去買坊間的化學添加物來毒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