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經很久的豐富之旅終於來到
本來邀請了一位朋友一起去!
不過她臨時有事不能前往!
that's okay~下次還有機會囉

節目一開始就發現今天來了很多年輕人
哇~~新鮮的課程就要展開了!好興奮..

一開始大家都還小生疏
不過好在
一連串好玩的活動讓大家肚皮都快笑破了!
每個人也都玩開啦!哈~
超多人不記形象做了很多搞笑的舉動&行為
我也是啊!真是玩瘋啦今天~~

晚上有段節目安排PIN分享
基本上我聽了超有感覺的!!
很多段我都一度想飆淚!很有feel
真的很謝謝她曾經幫過我很多
我永遠會記得兩年前在台中的那場家族旅遊
也是因為那次的活動讓我們湊在一起

我很嚮往她們家那樣的生活模式
全家人凝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是我很想要完成的目標
所以我會很努力去完成它...

今天的活動一直到10點多才結束
BUT~~好戲還在後頭哩
晚上一定要搞一下home party的啊
哈哈哈哈哈
越晚的節目越精采
加上酒精的作祟..(雖然我只喝咖啡)
大家都講了很多心底話
我也因為太有感覺啦所以一時情緒釋放的哭啦
大家也都是
說到自己的夢想其實每個人都超渴望
但現實當中往往有太多的環節暫時羈絆住
讓我們失去前進的動力

聽了大家講了自己的心路歷程
真的很感動...
其實要把自己夢想講出口是一件很有勇氣的事情
SO..大家都很勇敢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ME TOO
所以我會更堅強去挑戰接下來的關卡!
My dreams will come true 期待已經很久的豐富之旅終於來到
本來邀請了一位朋友一起去!
不過她臨時有事不能前往!
that's okay~下次還有機會囉

節目一開始就發現今天來了很多年輕人
哇~~新鮮的課程就要展開了!好興奮..

一開始大家都還小生疏
不過好在
一連串好玩的活動讓大家肚皮都快笑破了!
每個人也都玩開啦!哈~
超多人不記形象做了很多搞笑的舉動&行為
我也是啊!真是玩瘋啦今天~~

晚上有段節目安排PIN分享
基本上我聽了超有感覺的!!
很多段我都一度想飆淚!很有feel
真的很謝謝她曾經幫過我很多
我永遠會記得兩年前在台中的那場家族旅遊
也是因為那次的活動讓我們湊在一起

我很嚮往她們家那樣的生活模式
全家人凝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是我很想要完成的目標
所以我會很努力去完成它...

今天的活動一直到10點多才結束
BUT~~好戲還在後頭哩
晚上一定要搞一下home party的啊
哈哈哈哈哈
越晚的節目越精采
加上酒精的作祟..(雖然我只喝咖啡)
大家都講了很多心底話
我也因為太有感覺啦所以一時情緒釋放的哭啦
大家也都是
說到自己的夢想其實每個人都超渴望
但現實當中往往有太多的環節暫時羈絆住
讓我們失去前進的動力

聽了大家講了自己的心路歷程
真的很感動...
其實要把自己夢想講出口是一件很有勇氣的事情
SO..大家都很勇敢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ME TOO
所以我會更堅強去挑戰接下來的關卡!
My dreams will come true 期待已經很久的豐富之旅終於來到
本來邀請了一位朋友一起去!
不過她臨時有事不能前往!
that's okay~下次還有機會囉

節目一開始就發現今天來了很多年輕人
哇~~新鮮的課程就要展開了!好興奮..

一開始大家都還小生疏
不過好在
一連串好玩的活動讓大家肚皮都快笑破了!
每個人也都玩開啦!哈~
超多人不記形象做了很多搞笑的舉動&行為
我也是啊!真是玩瘋啦今天~~

晚上有段節目安排PIN分享
基本上我聽了超有感覺的!!
很多段我都一度想飆淚!很有feel
真的很謝謝她曾經幫過我很多
我永遠會記得兩年前在台中的那場家族旅遊
也是因為那次的活動讓我們湊在一起

我很嚮往她們家那樣的生活模式
全家人凝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是我很想要完成的目標
所以我會很努力去完成它...

今天的活動一直到10點多才結束
BUT~~好戲還在後頭哩
晚上一定要搞一下home party的啊
哈哈哈哈哈
越晚的節目越精采
加上酒精的作祟..(雖然我只喝咖啡)
大家都講了很多心底話
我也因為太有感覺啦所以一時情緒釋放的哭啦
大家也都是
說到自己的夢想其實每個人都超渴望
但現實當中往往有太多的環節暫時羈絆住
讓我們失去前進的動力

聽了大家講了自己的心路歷程
真的很感動...
其實要把自己夢想講出口是一件很有勇氣的事情
SO..大家都很勇敢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ME TOO
所以我會更堅強去挑戰接下來的關卡!
My dreams will come true 昨天玩到凌晨三點多才回房間
我一直到四點才上床睡覺吧!!
今天晚上很瘋狂!大家聊high啦~

今天的節目也是一樣豐富
可能是睡太少的關係所以今天大家又更瘋啦
簡直有種豁出去的感覺
笑翻天啦~大家

中午吃飯更是瞎
感覺大家一度都快噴飯哩
一直玩弄一位可愛的服務生妹妹
大家真的很壞
反正今天大家做什麼都要瘋就對啦!哈~

下午就開始一些更有feel的節目
更是索淚的時間開始..
看到一些挑戰自己極限(實現夢想)的影片
不禁要讚嘆這些人的堅持
的確...
只要有夢想!目標明確化
很多的挫折點根本不算什麼
因為我們深信自己所做的是值得&看到未來的
一點點小問題又算的了什麼哩
更是會堅持著目標一直到最後
這樣的精神真的需要keep住
也告訴了三分鐘熱度的我不能輕言放棄

接著的節目更是精采
大家上台分享這次旅程的感覺+想法
很多人都熱淚營框
更看到很多感人的畫面~~~~

這次的豐富之旅真的太棒啦
讓我更堅定自己的人生目標
這兩天讓我好好洗淨這陣子的糾結
真的太精采啦~~
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
而且我要帶很多朋友一起來
一起感受這股熱力
讓我們更勇敢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確實找到自己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