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大雷雨!討厭~~~
不過下午天公美了點
跟昨天那位不開心的朋友相約喝咖啡哩

跟他聊了很多事情
才知道原來她是為了什麼而不開心
我約了她去一個活動!希望她可以開心點
是一個兩天一夜的心靈成長課
她也很開心的答應了!
因為她希望自己能夠有所改變!更能走出自己的框框
她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SO..她希望自己可以因此得到釋放而改變
我好開心哩因為她願意走出來了
我真的很感動!自己竟然可以幫到她
她也一直謝謝我~很害羞哩

晚上去了聚會
今天的主題是煮飯囉
哈~~~用鋼鍋煮了一堆飯真的很讚哩
這次母親節我跟家裡兩隻水瓶也打算合資送媽媽鋼鍋
這樣一來我要開始學主菜啦
哇...我KELLY要煮菜哩
感覺一定超特別
應該會跌破超多人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