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超多願望想要去努力的
我想要去很多國家
六月要去日本!這是已經確定的啦~

暑假期間就一定要去香港購物節囉!
這是每年例行的地點所以一定要去敗家一下

接下來我想要在九月可以到東南亞去渡假
馬來西亞囉!!哈哈哈~~~
這次想要去蘭卡威!因為沒去過囉~
不然再去一次沙巴也不賴

十月底可以去巴厘島SPA之旅
這次一定不會跟團!
要找一家正一點的VILLA在裡頭滾來滾去就夠了
去那種國家一定要這樣才叫享受咩
跟團實在太辛苦啦!我不愛~

今年聖誕節我想要在L.A過
美國的聖誕氣氛一定超讚的
況且我可以去找ANGEL
好開心喔!有免費的導遊可以帶我去玩
一定會超好玩的!
光是想到口水就要留下來了啦

哈哈~~~
今年的出國計劃表已經出來了
算一下需要存到30萬才夠
這是我下半年要努力達成的目標
因為我超想出國
所以我一定要全力以赴!不擇手段
YEAH..因為一想到可以出國就很HIGH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