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不過好在我都沒被愚弄!
只是睡過了頭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SORRY囉~那果汁的功力太強大啦!
讓將盡失眠一個月得我今天竟然睡過頭哩!
哇哇哇~MY GOD...

接下來有一場營養課!
我負責主持的部分!
這對我而言其實是一項很重大的挑戰!
因為我當慣丑角啦!
突然要我這麼嚴肅主持還真是頭一遭!
SO...很刺激!!!

今天很早就睡覺啦!
因為身體不適......

凌晨一點阿K傳簡訊說家裡遭小偷!
MY GOD..
我還真希望這是愚人節的玩笑話啊!!
希望她可以快快走出陰霾!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