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宴客的大日子!
一開始大家都乖乖坐在位子上吃東西!
也不能算是真正的安份啦!
或許因為同坐的人都有點小熟!
所以大家連吃東西要要互相吐槽來吐嘈去才嚥得下飯吧!
哈哈~就這樣囉!真是搞笑的一群人!!

等到新娘新郎敬晚酒後才是重頭戲的開始啊!!
YES!怎麼有種解放的感覺哩!哈哈~~
大家就開始瘋狂ㄍㄚˋ酒囉!
不過已經正式戒酒的我真的不能再參與大家的行列!
就降子囉!瘋狂開始喝喝喝.......

結束完婚裡後還是因為喝不過癮隨即又去續攤啦!
到了楊爸家繼續喝啦~~~~

因為王子老師真的很開心所以喝超多的!
也抓了大家互道了一些心底話!!

我很開心自己可以認識到大家!進入了這個團隊中!
講真的!撇開安麗不談!
我們真的是一輩子的家人!
我很愛大家!我當然也知道大家也很愛我~~

今天我也抱著媽咪哭!
我從來不會輕易在別人面前掉淚!
不過面對媽咪!我總是裝不出堅強的一面啊.....
我知道如果我沒有人她們!
現在的我真的很難想像會是怎麼樣...........
所以我真的很愛你們!很愛大家!
很愛很愛這個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愛趴趴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